2010年9月20日

日记~五味杂陈的“KL宣言”


在电脑搜寻资料时,

无意中找到了一篇叫做

《KL宣言》

的文章。

噢,

这是我在两年前,

去吉隆坡帆马工作之前

写下的文章。

再看看日期,

是2008年11月5日。

看了这篇文章,

我的心情很复杂。

《KL宣言》

你在看这篇文章时,我大概已经在吉隆坡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将一段时间不会更新~

有急事的话~直接打电话或SMS给我吧~

017-4438843~

不过我已经把我的作品全部都贴上去了~

我去那儿做工~也可以说是吃苦~

我去过两次,都很辛苦。我第一次去,第一天做工,做到半夜两点多才睡。

第二次去,一去就中下两次contianner……惨~

我受不了,以前在巴刹“训练”——过的我也受不了,

以前我在巴刹做工搬货一天14个小时的~

Contianner是怎样?2、3百箱几十公斤的货,我和同事在搬~

O(∩_∩)o…哈哈~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我不是少爷~

去那边,是跟老板、阿嫂学做生意的“功夫”的~

他们从小店经营到今天那么大生意,

我希望能在他们身边学习,

我的未来路由两条

一是文

当小说、文学家

二是商

当企业家

无论如何

我跟那些普通人不一样

我都想出人头地

我不是说说而已

我一直在老板、阿嫂身边学习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小说《冥•枭》和《兴福绮梦》也在完成中~

不管多苦,我都要撑着——直到我出人头地的那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