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日记~介绍女孩子给我啊!


N个人:“你有没有女朋友了?”

我:“没有。”

N个人:“怎么可能?”

(我也不想啊……)

╮(╯﹏╰)╭ ……

没错,

今时今日的我

还不曾交过女朋友。

我常常会说,

这是因为“没人要”,

(*^__^*) 嘻嘻……

其实我也想

交女朋友啊,

奈何就是没有这个福分。

在我心里,

我真的很想有个

自己心爱的女孩子

陪我在人生路上继续走下去,

分享一路上的喜悦与悲伤,

也让我疼爱她,

在人生路上守护着她,

并全心全意给她

幸福与快乐,

但是……

我还是没有女朋友。

所以针对

“有没有女朋友”

这个问题,

我的“答案”是

“没有啊!”

“没人要!”

“等你介绍咯!”

“我要去‘相亲’了!”

~~~~(>_<)~~~~

如果你有遇见我,

不要吝啬,

介绍女孩子给我啊!

O(∩_∩)O!


8 条评论:

Shu Hui 说...

haha~介绍自己行不行啊?lol~

珍琳 说...

哈哈哈,我也没有...不急不急..等你完成你的梦想再说O(∩_∩)O哈哈~

冬凡 说...

你还那么年轻,需要那么紧张吗???

顺吉 说...

乌龟·就是我:(*^__^*) 嘻嘻……我们都还没见过面耶,下次有机会我们再见面!

D · 琳:我的小说出版了,算是圆梦啦~现在是在拼自己的小说~!

冬凡:我18岁了~紧张啦~

Unknown 说...

你还年轻,怕什么?现在没有并不代表永远没有。搞不好就是要你细心等待,你的真名天女才出现!
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你加油,早日找到真名天女!^^

说...

哈哈~~~
等待是一种美。
单身是一种享受。

假设你能活到100岁,30岁就把自己的单身给结束了。
往后,就要一直和枕边人度日。单生是以后很回忆的事。
XD

顺吉 说...

谦:也对啦~

мs. мeмoıre 说...

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才是一种幸福呀~
这种事急不来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