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日记~PinkNoise让我压力很大!


最近因为一点事情而要写文章,

就写到了PinkNoise这个女子团体。

所以我就搬以前的报章出来“深入研究”,

才发现PinkNoise卧虎藏龙~

上过光明的《GMSeven》,

上过《八八六十事》,

开过签唱会,

出了专辑~

而我自己则是碌碌无为。

人家年纪和我一样耶~

在这条青春路上

就已经遥遥领先了。

我现在被刺激到了

压力很大!

我本身很看得起PinkNoise,

但若两个年纪和我一样的女生和

两个小我一岁的女生

成就凌驾于我之上的话,

我会看不起我自己的。

毕竟自己的年纪和她们一样~

别担心~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迎头赶上的!

PinkNoise

1 条评论:

x o 说...

如果要真正优秀,真正独一无二,你必须放下“竞争者”这样东西,眼中没有竞争者,你就不会被局限,反而会超越自己...
这句不知是哪里听来的...
正处于测试阶段...

附记:

u have been “tag”!!please go to view my blog for more information。。。please make sure u play this stupid "tag" gam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