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政治~《马华的2012》刊登了

其实我觉得《马华的2012》

很普通而已,

想不到居然刊登了~


马华重组,挺廖派的周美芬和魏家祥被开除,引起华社再次震撼。

翁总在这个非常时期,把挺廖派的九位大将开除,再安排自己的人马,例如曾公开表态支持大团结方案的王赛芝,进入会长理事会。翁总却在记者会上,否认此举是在排除异已,翁总真会睁眼说瞎话。

周魏两人在记者会上声泪俱下,然而却得不到许多华社与马华成员的同情与支持。翁蔡两人和为了老大与老二宝座而不惜假惺惺地“破镜重圆”,也违反了政治道德。此举理当被大家所唾弃,然而,以此为理由的廖派却走错了一步,令大团结方案反而得到马华党员的支持,周魏两人却受到许许多多的冷嘲热讽。

和翁诗杰这个马华枭雄不同,身为卫生部长的廖中莱向来“与世无争”。同时,魏家祥和铁娘子周美芬在担任教育部副部长与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时,表现也不逊于人。

然而,在双十特大后,周魏却操之过急,以尊重特大为由,要求翁总下台。廖中莱、周美芬和魏家祥等人是马华的“老三”,也是“马华总会长候选人”。身处如此敏感的位置,廖周魏三人必须拥有自知之明,谨慎自己的言行,否则随时就会被扣上“趁火打劫、图谋篡位”的罪名。

我们不是廖周魏肚子里的蛔虫,并不了解廖派领袖是真心要求实践民主精神,或是觊觎更高的权位,但廖派却一直没有澄清自己不是“现代版的袁世凯”。

为此,我在此向廖派领袖献上我千虑一得的愚见,就是廖派领袖若要得到马华上下与华社的支持,就必须表达自己不是在觊觎总会长宝座的立场。

在全球掀起热潮的电影《2012》描述2012年将会世界末日,不巧2012年或2013将是全国大选年,若马华党争继续延续下去,2012的“预言”将会成真——全国大选将是马华的“末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