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日记~吉打居林佛恩寺的佛学班!


居林佛恩寺,

负责接待 Kem PLKN Bukit Besar 的佛教徒学员,

(佛恩寺就在营地旁边罢了)



今天,我去了佛恩寺,

当一次的 “接待员”,




Pulau Langkawi 的佛学班老师说,


佛恩寺只有一位老师和一位师父,

希望我可以过去帮忙,

我就找了机会,过去啦!


我去到那边,


陪 Kem Bukit Besar 的 16 个学弟学妹,


一起上佛学班~~(*^__^*) !


先是听师父在讲课,


最后的几分钟时间,

我拿了书本送给他们,

还有跟他们说了一些鼓励的话~


相处时间短暂,却很开心!


真的希望这些学弟学妹,

当兵愉快!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