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日记~步步和宫~!


常常会被其他人问:

你是从哪里得到灵感的?

当别人被问到这个问题时,

各自也有各自的答案

千奇百怪

而我呢……

就是看戏

而且是动漫、电影和连戏剧


我平时爱看的中国电视节目和纪录片

给不了我什么灵感


最近我在看《步步惊心》和《宫锁心玉》

我先看《宫锁心玉》

看着看着就得到了很多灵感,哈哈!!

我的灵感一直以来都是看戏“看”出来的~

所以我的工作之一,

就是“看戏”,找灵感,

真是不错的“工作”,

哈哈~!

PS:《宫锁心玉》真是好看!



1 条评论:

杂草老师
a.k.a. Mr Grass
说...

新年快乐啊,顺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