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日记~下个星期三,星期三!我就考完了!


今天是星期二……

下个星期三,星期三!

我就考完了!

啊!!!!!!!!!!!!!!

不过,我还有4场考试

明天和后天就各有一场Computing了……

考完试后,

我没有去打工——

打从我中一开始,

就去打工了,

对于考完STPM之后的漫漫长假,

我也是抱着相同的想法

但是后来,才慢慢想通自己不应该去打工

原因很多:

(一)一个刚刚考完STPM的男生

能有多少工钱?

(二)我要考车、活动等等,

需要常常“请假”

(三)最重要的一点,

就是我有各种我自己的东西要做

在这之前

(包括现在直到下个星期三)

我有很多东西都是再拖延

就在等自己考完试……


这些大事小事,

我都有记录下来(怕自己忘记)

目前共有5件事能在三、五天内完成,

还有4件事则需要三、五个月……


的确,还包括我的小说


我已经找到那些“关键”——


也就是故事的大纲


只是没有动笔


也不能动笔

我的心,

在应付着考试,

也在期待着,

下个星期三,

我考完试的那一刻……


PS:附上一张小水


(《初恋这件小事》女主角)





“我绝不会让别人看不起我们!”








1 条评论:

Takahashi Miyako 说...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