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日记~机会总在指缝间流逝……



我的手机是

不耐用的Sony Ericsson

却已经用了四年多,

现在是有些小毛病,


但是我也没在意。

那天,我三姐对我说:

“去把你那架旧手机换了吧~”

我说不必啦,

反正我的手机都没什么用到,

(像一台闹钟多过一架手机)

我要的是买External Harddisk,

我现在300 GB的Harddisk

居然也被我的“垃圾”塞满了~

(纪录片和中国电视节目就已经130 GB++了)

我的手机是超冷门的——

根本没几个人打电话或SMS找我,

只有Maxis最Friend啦!

爽不爽就发送垃圾短讯给我~

所以我对手机这玩意儿也不在意~

结果,

当我没去理会它时,

人家反而找我了……

怎么那么奇怪?

我有一次,

电话没电,就不理它的“生死”了,

结果有个大大来找我,

当然是没法接通咯……

还有一次是我在上课,

又有一个大大来找我,

我没接,

结果平白错失大好机会,

“一切”又要重来……

现在,我去睡觉

(傍晚7点到半夜3点)

结果,

又有大大来找我……

我还在睡梦中……

平时我有拿着手机,

没人找我,

人家要找我的时候却又“拨”不逢时……

T.T

这就是为什么JLKN打电话给我,

我会好像天要塌下来那样,

因为我已经有了前车之鉴……


上回JLKN打来,

PAJ老师在前面白班写字,

我在座位接电话——

不能不接啊!

……………………

我只能说,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的手机就是这样的啦!

很多时候,

这些“麻烦事”都是自己惹来的,

成天为别人着想,

连要PLKN的PT Pagi

为什么不能戴手表这种芝麻小事

也要想给人家,

但是,

人家为我着想过吗?

……………………………

我无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