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森活营~打电话给丹斯里……的助理~





丹斯里,

就是仅次于“敦”的头衔,

我做梦也想不到,

我会打电话给丹斯里——的助理,

(幸好只是助理)

因为《森活营》,

我不得不打电话去找

前任国民服务监督委员会的主席

丹斯里李霖泰

(只能找他的助理叶建安先生)

“I want to find assistant Tan Sri……”

(好烂的英文)

我找丹斯里是因为一些些

《森活营》的事情而已啦,

但是和他的助理讲电话时,

我却紧张得说话都口吃了~

最后,

事情没有谈成

(是我的错,

我设想不够周到)

没关系啦,

这是《森活营》在N次尝试中,

其中一次失败而已~

尝试,

毕竟都是有成功,

有失败的嘛!

丹斯里有着国内的政治背景,

而且曾担任国民服务监督委员会的主席,

所以我有注意到有些人因为

政治因素而攻击、甚至污蔑他

但我认为,

丹斯里为我们这群营地里的小瓜

尽心尽力,

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你管他是火箭还是天平?

至于我呢,

我不是某某阵线的,也不是某某联盟的,

我只是尽我的责任,

好好经营《森活营》而已——

毕竟《学海》和各界人士

都愿意给《森活营》机会,

我不能让他们失望~

当然了,

我也会担心我被人家“开刀”,

但我又能做什么呢?

PLKN,

这是一项国家政府的“投资”

每年投入5亿令吉的公帑,

获得国民素质与国防建设的提升,

而我,

就只是尽自己的绵力,

从旁协助学弟学妹更好地参与这个计划,

就这么简单,

你可能讨厌PLKN,

我可以很清楚地说:

我知道你为什么讨厌他,

我也就是在全力把你讨厌他的原因给解决掉,

就是这么简单呗!

我会继续努力,

也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努力!

冲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