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日记~猪肚汤!


(2-2-2011)

在干妈家上网,

顺便吃午餐。

在吃午餐的时候,

突然发现有猪肚汤!

猪肚汤!

我好想念啊!

我好久机会没吃到了~

哈哈!

要“想当年”了~

想当年,

我在中四的年终假期,

去了吉隆坡的帆马打工

晚上,

我的同事偶尔会带着我

一起到附近的饭店吃猪肚汤

享受美味的一餐——猪肚汤

再心痛到要死地拿出钱来付钱

(没钱就是酱子的啊!)

想不到时隔那么两年多后的今天

我又吃到了这个好想念的猪肚汤!


吉隆坡Jalan Raja Luat

(Jalan Chow Kit和Jalan Ipoh旁边)

的帆马!

这里是我以前打工的“吉隆坡帆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