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告示~绿野仙踪书香书展见!


明天,

我就要下吉隆坡了!

我会去

第十二届绿野书香国际中文书展!

每一天都在那儿!

我们到时见咯!

嘉阳出版社的摊位序号是

G1

在11月20日,星期六,

12.00pm 至 2.00pm

有我们位于大舞台的讲座

《嘉阳非常小说和你有约!》

演讲主持是我们嘉阳小说作者的

方肯(《虫》) !

嘉宾则是

我(《冥枭》、《卡多戈》)、

志成 (《我不是人》《小君》《美丽假期》《十英里》)

美玲(《大黑洞》)、

冬凡(《树精灵》)!

大家记得来看我们的演讲哟!

(PS:在同一天,

杨宝贝的

《中学不准谈恋爱》签书活动

也在2.00pm至2.30pm!)

我会每一天都在书摊

其他作家和漫画家

也常常会在书摊为大家

签书和画亲笔漫画!

漫画家包括

《漫头》主编永平哥哥、

《Oka!》作者银吉和阿料、

《Kachigo》作者诗敏哥哥、

《榴莲公主》作者寿聪哥哥等等!

大家记得要来哟!

同时,

我也想向大家说:

我去书展一个星期,

再去台湾一个星期,

所以在这一段时间内可能不能上网,

届时大家如果要找我,

就用手机保持联络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