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

日记~Kem Syruz“闯关”失败!



从IBM回来途中,

顺路到大山脚马章武莫的Kem PLKN——

Kem Syruz一趟,

拿着一份《学海》和公函,

向营里面的教练申请索取资料,

却遭到拒绝。

Kem Syruz和Kem Bukit Besar

教练都说,

我必须有JLKN的公函。

我已经准备了JLKN公函,

但我知道就算我写信给JLKN,

十有八九是石沉大海。

无论如何,

我还是会写信给JLKN碰碰运气。

我去Kem PLKN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

为了完成

《学海》的《森活营》。


《学海》的《森活营》

的目的是为了介绍PLKN给每个人认识,

也让每个以后将要参加PLKN的弟弟妹妹们

能够在对PLKN有更多的了解之下,

参与PLKN。

(请见5-7-2010,第568期《学海》

里的第一期《森活营》)

如果你曾经去PLKN,

并有向营地购买照片的光碟,

请你寄一片给我行吗?

我需要PLKN的照片。

我的电邮是

pangsoongi@hotmail.com,

非常感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