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1日

日记~祝我成功!


我的吉隆坡之行取消了,
没关系,
以后还是有机会去参加的。

现在又要开始写
儿童小说
《安之梦》
咯!o(∩_∩)o...哈哈……

大家好像很喜欢《巾帼枭雄》里柴九的
“人生有几个十年?”
可是我对这句话一点感觉都没有,
现在医疗越来越发达,
我们新生代的寿命可以
拥有十几个十年
但一个人的青春
只有一个十年而已,
我必须把握我
不断流逝的青春……

我现在在烦恼着
十万字幻想小说《冥枭》
新生代教育散文集《梦想飞》
究竟何时
才能找到出版社愿意出版呢?

马来西亚、中国、台湾、香港……
已经试过不知多少家出版社了,
是我的作品不够好吗?
但《冥枭》
是我花了很多年时间
千锤百炼的呀……

我相信这只是
我人生的黑暗期,
但黎明
又会在何时才会出现呢?

我在心中默默祈祷,
祈望能早日看见希望的曙光!
祝我


成功!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吧!祝你早日能实现梦想.失败,挫折是人在成长的道路中都会经历过的.只要坚持到底,相信你终有一天会成功的.相信你自己!never give up!